張淑恩老師《芳療個案分享》:意外的淡斑效果



Lin 是個喜歡打高爾夫球的老闆,長時間在陽光下曝曬,讓他皮膚黝黑、暗沉又乾燥,還有明顯的魚尾紋,希望幫他打理門面。

因為是男性,所以我很單純的使用三款產品來調理肌膚
  1. Rose Micro essence 逆齡玫瑰保濕精華露
  2. EGF修護精華液
  3. 臉部嫩白滋養油

在客製油的部分我們選用利肝、養肝、補元氣的『白松香』、『胡蘿蔔籽』、『永久花』,因此這些精油會被列入亮白保養的選單裡。

『白松香』擅長處理疔癤、暗瘡等皮膚發炎的問題,及促進淋巴流動。

『胡蘿蔔籽』自古就是養肝利腎的藥草,擅長處理各種種肌膚問題,尤其是神經系統引起的最佳,有優秀的神經系統平衡能力。

『永久花』擅長修護傷口、久疤未癒、組織消腫、化瘀(倍半萜烯酮)。

經長時間的保養調理後,朋友覺得他的肌膚明亮、膚況不錯、魚尾紋變淺,正開心的跟我們分享他的使用經驗~

我突然發現幾年前的他,原本接近太陽穴側邊應該是有一個明顯的斑,但我不記得是在左邊還是右邊,請他回去找以前的照片。


原本只是希望能讓肌膚油水平衡,不要因長時間曝曬陽光而太快出現曬斑及乾燥導致的細紋,沒想到意外的發現明顯地斑竟也一起消失了!

以前在學習芳療的時候總覺得這麼明顯斑是不太可逆的,精油處理的效果可能不佳,沒想到會有這樣的意外驚喜!



⟶後續更新⟵

後來我們直接組成套組
Rose Micro essence 逆齡玫瑰保濕精華露臉部嫩白滋養油
    客人回饋使用約3-4周就有肌膚明亮、斑比較不明顯的感覺,由於之前並沒有注意時間需要多有才會有感,感謝客人的回饋。

    ※之後會再增加使用前後的紀錄照片


     
    一起學芳療
    私密社團 · 60 位成員
    加入社團
    讓大家可以交流芳療知識、使用方式
     

    留言

    熱門文章